我院召开2021年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分工会委员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工会组织建设,积极落实上级工会选举的工作要求,我院于3月9日下午在A-13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委员选举大会。

会议伊始,原玉丰书记就本次工会选举的背景和选举要求进行了介绍,并对候选人的产生进行了详细说明。之后由郭晖副院长主持本次选举。大会议程由以下三个部分组成:听取分工会所在单位行政负责人的行政工作报告,听取上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以及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大会现场计票,由郭院长宣布此次选举结果。同时大会对工会小组重新进行了划分,并指定了工会小组成员。

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是我院机构调整、人员调整之后的又一件大事,本次选举完善了我院分工会的组织建设。相信在新一届工会委员和全体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工会小家活动会越来越丰富,工会小家会越来越温馨,生科院大家庭建设一定会继往开来。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

IMG_5405

IMG_5430

IMG_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