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氧菌培养箱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仪器名称及编号

厌氧菌培养箱

仪器编号:20113111

规格型号

Bactron I

存放位置

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管理员

朱艳平

仪器简介

培养箱,是指温度可控的,主要用于培养微生物、植物和动物细胞的箱体装置,有的具有制冷和加热的双向调温系统,是生物、农业、医药、环保等科研部门的基本实验设备,广泛应用于恒温培养、恒温反应等试验。

技术参数

按SET键可设定温度,按SET键至数码管下排数据闪动,表示仪表进入温度设定状态,按△键设定值增加,按▽键设定值减小,再按一下SET键仪表回到正常工作状态温度设定完毕。在确认仪表显示的值不是正确的测量值时可对显示值进行修正。按SET键3秒进入仪表内层菜单,选定参数SC后配合△或▽键可修改此参数。传感器误差的修正的范围为+50到-50,修正完成后再按SET键3秒退出。仪表出厂时修正值为0,使用时要防止把显示正确的仪表修正至不正确。

应用范围

适用于环境保护、卫生防疫、药检、农畜、水产等研究、院校、生产部门、是水体分析和800测定,细菌、霉菌、微生物的培养、保存、植物栽培、育种实验的专用恒温设备。

收费模式

时间+样品数

收费标准

按时间计算60元/天。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