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蒸发仪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仪器名称及编号

旋转蒸发仪

仪器编号:

规格型号

BUCHIR-300

存放位置

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管理员

李鹏

仪器简介

旋转蒸发仪又叫旋转蒸发器,是实验室常用设备,由马达、蒸馏瓶、加热锅、冷凝管等部分组成的,主要用于减压条件下连续蒸馏易挥发性溶剂,应用于化学、化工、生物医药等领域。

技术参数

快速开关控制和参数调节器实时显示当前运行方法方法可储存和调出(最多保存10种方法)计时器功能实时显示所有的基本运行参数(水浴锅温度,转速),真空度和蒸汽温度(需配置温度探头和真空控制器)可以依据蒸汽温度运行(需配温度探头pt100)

应用范围

高低调节:手动升降,转动机柱上面手轮,顺转为上升,逆转为下降.电动升降,手触上升键主机上升,手触下降键主机下降.冷凝器上有两个外接头是接冷却水用的,一头接进水,另一头接出水,一般接自来水,冷凝水温度越低效果越好.上端口装抽真空接头,接真空泵皮管抽真空用的.

收费模式

时间+样品数

收费标准

校内:检测方法建立按时间计算60元/小时,样品检测(不包括前处理),气质150元/样,复杂样品预约协商。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