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仿真软件

作者:张家洋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仪器名称及编号

现代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仿真软件

仪器编号:20150932

规格型号

DBZ仿真V1.0(OBR)

存放位置

406

管理员

徐小博

仪器简介

根据装置操作规程和技能操作经验设计了步骤评分和对应评分描述,实现了操作步骤的在线指导。根据设备操作要求和工艺参数要求设计了质量评分和对应评分描述,实现了操作质量的在线指导。对普通操作步骤、指标质量控制、操作规程、操作时机等进行监控评定。当重要指标控制严重超标时惩罚性扣分。当操作规程上面出现严重错误时惩罚性扣分。评分自动提示:显示接下来的操作步骤,在线指导学员操作。

技术参数

可以根据需要预先设置软件运行后的画面在屏幕上的显示比例,包括:画面填充整个屏幕、原始画面大小、适合屏幕的最佳画面;培训参数选择:可以选择不同的培训工艺、培训项目和多种DCS风格。当前信息总揽:可以查看当前运行的学员站软件当前工艺、操作模式。

应用范围

学生在虚拟的实验场景中操纵虚拟的仪器进行实验

收费模式

时间+样品数

收费标准

按时间计算,每人每小时30元。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