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消解仪仪器

作者:张家洋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仪器名称及编号

微波消解仪仪器

编号:

规格型号

CEM MARS ONE

存放位置

205

管理员

田金河

仪器简介

微波是一种电磁波,是频率在300MHz-300GHz的,即波长在100cm至1mm范围内的电磁波,也就是说波长在远红外线与无线电波之间。微波波段中,波长在1-25cm的波段专门用于雷达,其余部分用于电讯传输。

技术参数

压力可按0.01 MPa增量设置,压力控制精度±0.05 MPa;温度最大显示: 300℃,温度有效控制230℃;温度设置精度1℃,显示精度0. 1℃;必备的有机挥发性试剂监测报警系统,在有机气体达到警戒浓度时仪器发出报警声音并自动停止运行;微波功率在1-100%任何一挡以1%增量设置;

应用范围

微波波段中,波长在1-25cm的波段专门用于雷达,其余部分用于电讯传输。为了防止民用微波功率对无线电通讯、广播、电视和雷达等造成干扰,国际上规定工业、科学研究、医学及家用等民用微波的频率为2450土5OMHz。因此,微波消解仪器所使用的频率基本上都是2450MHz,家用微波炉也如此。

收费模式

时间+样品数

收费标准

按时间计算60元/小时。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