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置相差荧光显微镜

作者:张家洋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仪器名称及编号

倒置相差荧光显微镜

仪器编号:1701554S

规格型号

Nikon Ti-s

存放位置

生物技术研究中心

管理员

李鹏

仪器简介

倒置荧光显微镜,是指与一般显微镜相比,其物镜、聚光镜和光源的位置都颠倒过来,由荧光附件与显微镜有机结合构成的显微镜。激发光从物镜向下落射到标本表面,被反射到物镜中并聚集在样品上,样品所产生的荧光以及由物镜透镜表面、盖玻片表面反射的激发光同时进入物镜,经双色束分离器使激发光和荧光分开而成像。

技术参数

目镜筒45˚倾斜瞳距调节范围53~75mm,调焦机构粗微动同轴调焦带锁紧装置微动格值:2μm,转换器五孔(内向式滚珠内定位),载物台机械移动载物台,外形尺寸:242mmX200mm,移动范围30mmX30mm.圆形可旋转载物台板尺寸:最大外径Ф130mm,最小通光口径小于Ф12mm.照明系统6V30W卤素灯,亮度可调适用于LWD300LCS,12V50W卤素灯,亮度可调适用于LWD300LMDC内置视场光阑、孔径光阑与拉板式起偏器。

应用范围

生物学、医学等领域中的组织培养、细胞离体培养、浮游生物、环境保护、食品检验等显微观察。

收费模式

时间+样品数

收费标准

按时间计算60元/小时,或协商。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