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5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委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涛同志主持。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现场述职的方式向所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会上,述职结束后,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了解了各基层党支部相关情况并进行进行了现场提问,述职人员负责任地如实进行了回答。之后,所有参会人员根据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对其进行了评分。

最后,党总支书记田涛同志就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集中点评。田书记在会议中强调,本次会议是既是一次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也是一次经验交流会和总结会,最终目的是把党建工作做好、抓牢、做实。同时田书记对以后基层支部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对党建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扎实开展专题教育。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自我,提高个人党性修养。三是坚持原则,维护大局,身体力行,将党建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