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月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用一上午时间召开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田涛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开展检视分析。

会上,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对表对标中央部署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自我检视,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之后,党总支书记田涛同志并一一进行了点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田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我们一定要以高度自觉的态度全面深入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但不等于检视问题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下去认真检视反思,进行深入剖析,综合运用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调查研究等的成果进一步把自身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保证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