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朗读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党史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广大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2021年6月21日,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朗读活动。

活动过程中,每位党员分别摘取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的部分段落进行朗读,对我党的重要党史通史文献、党史知识、人物传记、研究成果等进行系统学习。朗读活动在融洽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此次党史学习让我支部广大党员深入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以及“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真理,增强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达到了锤炼党员个人私德、培塑为民公德、铸牢党性大德的目的,为促进我国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前行的动力。

撰稿人:李凤梅  审核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