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06月21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系统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探索复兴的光辉历程,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

该纪录片从民族、国家与党的发展高度,通过历史真实的再现,利用历史大事件与历史小细节的交相辉映,通过以大领小、以小映大,以对历史深刻的认知与反思,用完全真实的影像,并配之以生动、深刻的解说词,将近现代及当下中国发展史和党的进步史,以形象生动、震撼人心、发人深省的纪录影像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现于人们面前与心中,由此带给人们的回顾与回想、深思与激发,都是中国人民走向中国梦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粮与动力源泉。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广大党员深切体会到中国梦的历史渊源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自豪感。

撰稿人:王小洁 审核人:田涛

微信图片_2021062209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