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人文学院王明有教授在A05-106教室为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作专题宣讲。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王明有以“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为主题,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自身建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基本经验等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如何完成和推进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四项大业,并铸就伟大与辉煌的历史蜕变。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与会人员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历史,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宣讲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行。

撰稿人:杜林阳 审核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