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其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6月30日,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田涛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神圣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此次宣誓活动,让老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更深层次推动大家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加自觉地把誓词的内容和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始终不忘入党的初衷和信仰,勇于担当作为,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为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杜林阳 审核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