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十八期第二次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我院于10月20日19:00在A11—120教室进行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万庆老师担任此次党课主讲人。

IMG_5316(20211020-210116)

首先,万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全方位、多角度展开讲解。随后,万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畅谈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最后,万庆老师对此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年轻人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个人的政治素养。同学们专注倾听老师的讲解,课堂学习氛围浓厚。

IMG_5317(20211020-210142)

此次党课培训,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也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励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IMG_5315(20211020-210104)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