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十八期第一次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基础理论素养,我院于10月19日下午14:30在A14-226教室进行了第二十八期第一次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吴亚旗老师主讲。

IMG_5297(20211019-224653)

此次党课培训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主要内容,首先,吴老师从党章的相关修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讲解,进而介绍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党徽党旗以及党的性质、宗旨、路线等内容。接着,吴老师着重讲解了“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代表”的相关内容,并深入阐述了党的指导方针与指导思想。最后,她号召同学们从小处着手,从小事做起,严于律己,端正态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党课培训的举行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也让其牢记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责任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IMG_5298(20211019-224709)

IMG_5295(20211019-224635)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