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八期党课培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学习成果,巩固理论知识,我院于10月26日15:00在A11-107举行第28期党课培训考试。我院第28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考试。

同学们按规定考试时间井然有序地进入考场,并按照指定位置就坐。随后,监考人员说明了考试的相关规则,并强调了考场纪律。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仔细审阅题目,专心致志地答题。此次结业考试主要围绕党的指导思想、党史、党章、党员发展程序等基础知识进行考查。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依然会自觉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

伴随党课培训结业考试的结束,我院第二十九期期党课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考试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巩固了理论知识,有利于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也为同学们加入党组织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