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生科院党建工作,提高党务干部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1月28日上午和30日下午,我院分别于学院三楼会议室和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田涛主持。

会议前期,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我院各支部按照学校第一巡查组巡查生科院党委和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情况反馈意见,对近年来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落实了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形成了整改方案。

会上,学院6个党支部书记先后汇报整改方案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与会党委委员针对各支部的汇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依次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最后,田涛同志做总结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我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田涛要求各支部要认真查摆和梳理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按照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拿出有建设性、有实操性、有可行性的整改措施。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