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青马班第一期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的政治修养,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于11月28日16:30在A01-314举行第一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开班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学工办副主任杜林阳、分团委靳筠老师,辅导员姚澜、杨颖莹,第一期青马班结业学员代表及第二期青马班学员参与此次仪式。

开班仪式开始,首先由第一期青马班学生代表徐海洋讲述了参加青马班培养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为新一届青马班学员送上鼓励。党委副书记原玉丰为第一期青马班合格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接着,靳筠老师宣读《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分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培养方案》,要求学员们提高学习能力和纪律意识。随后,第二期学员代表薛艺佳上台发言,她号召大学生跟党走,积极投身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放飞青春梦想。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做总结讲话,原书记期望第二期青马班学员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鼓励同学们多阅读马克思的相关书籍,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和学院的纽带作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我院青马班第一期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仪式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学生骨干、团干部的政治信念,树立了正确的政治方向。我院将通过青马班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在青年大学生中的普及和教育宣传,力争培养出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将培养工程落到实处,有所成效。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