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十九期第二次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为了深化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全面认知,进一步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我院于4月14日19:00在线上举办了第二十九期第二次党课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孙金玲老师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人。

此次党课的主题为“党的光辉历程与基本经验”。首先,孙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历史发展的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切入点,对战争年代、建国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等阶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接着,孙老师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揭示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明了党带领人民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最后,孙老师号召同学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发扬革命精神,继续奋斗,以史为鉴,积极参与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来。

此次党课培训让同学们对党的百年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感受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坚韧不屈、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努力书写新时代的精彩华章。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