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十九期第一次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了解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党的基础理论素养。我院于4月12日晚上19:00在线上开展了第二十九期第一次党课培训。此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吴亚旗老师主讲。

此次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主要内容。首先,吴老师从十九大对党章的相关修改展开讲解,从而引入对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总纲以及党章条文的详细介绍。随后,吴老师讲解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并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新世纪新时代的战略目标。最后,她表示,学习党章是成为一名党员的必要要求,加强理论、政治、道德、纪律、作风修养是学习党章的基本要求,并号召新时代大学生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党课培训帮助同学们系统地学习了党的路线和方针,让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相信广大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