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十九期第五次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我院于4月19日19:00在线上举办了第二十九期第五次党课培训。我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担任此次党课主讲人。

此次党课的主题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首先,原书记对于前四次党课的内容做了简单总结,并点明了以后学习的内容和目标方向。随后,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地理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原书记着重详细地讲解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五个阶段: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最后,原书记劝勉同学们要牢记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二十五个程序、五个入党的资格条件,以党员要求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为实现共产主义而不懈奋斗。

此次党课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也促使同学们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