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十九期第六次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激发入党积极分子们爱党、爱国情怀,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党性修养。我院于4月20日19:00在A01-119教室开展第二十九期第六次党课培训。此次党课培训的主讲人为我院党委书记田涛。

此次党课以“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信仰坚定的青年大学生党员”为主题。首先,田书记提出“为什么要入党,为什么信党,怎样做好一个共产党员”三个问题,层层递进,发人深思。随后,田书记对党的根本宗旨、基本政策展开详细讲解,强调要全面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接着,田书记引入苏联亡国亡党的历史教训、改革开放的经验启示,强调个人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号召我们要有在生产、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最后,田书记对此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从自身做起,从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信仰坚定的青年大学生。

此次党课培训,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同学们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