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规范2024届毕业生党员档案和入党积极分子材料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保证党支部工作的衔接性,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于3月12日在A01-224,3月13日在A05-101召开党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博同志主持,参会人员包括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2021级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一班和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升本)班的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会上,宋博同志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党章与党员工作细则在发展党员中的重要作用,对发展党员的阶段及时间逻辑、入党材料的规范填写、党员档案规范整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学生第二党支部实际情况,指出本支部毕业生党员档案填写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对入党材料的管理能力,参会人员要在规定日期之前,对党员档案和入党材料进行重新整理,查缺补漏,严谨细致对待个人档案。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让党员们重温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感受到了党务工作的严谨性,意识到档案规范填写的重要性。同时也切实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素养,为提高入党材料质量,规范入党材料和推进发展党员工作的制度化、具体化、规范化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宋博 审核人: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