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4-03-24 点击数:

2024年3月22日上午,生命工程学院在A13号教学楼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田涛、副书记魏亮、组织员卢韵宇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亮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基层党支部委员工作职责,观看了加强支部建设、规范组织生活的视频。各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近期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田涛对各党支部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员管理,发现问题及早解决;二是要杜绝形式主义,正确引导党员自觉主动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三是要持续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以学习党章、党规等活动为抓手,规范党支部工作;四是注重党建工作和专业建设的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引领作用。

此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生物工程学院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明确学院党支部的发展方向,提升了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近期有效开展各项党支部活动打下了基础。

撰稿人:卢韵宇 审核人: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