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培养2018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我院与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2018级生物工程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预答辩委员会成员为:新乡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特聘教授潘耀谦教授,为此次答辩委员会的主席,新乡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院长陈磊山教授,新乡学院动物疫病分子诊断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孙国鹏副教授,新乡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艳芳副教授,新乡学院药学院副院长齐永华教授,郭东光老师为预答辩委员会秘书。我院导师团队成员以及在读联合培养研究生到场进行了观摩。

此次预答辩严格按照联合培养单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要求和程序进行,由学生报告论文、答辩委员提问、学生答辩等环节组成。首先,研究生围绕所学专业知识就论文的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等方面向答辩委员会进行了陈述,各位答辩委员结合自身的专业背景就毕业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与评价,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虚心听取答辩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分别就提出的问题进行清晰明了的阐述和回答,并感谢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

最后,新乡学院副校长、研究生导师王选年教授就本次预答辩的情况做了总结。首先,感谢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同时,要求各位参加毕业答辩的研究生认真总结本次预答辩的经验教训,逐一对照各位专家老师针对论文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完善自己的论文,为论文盲审做好准备。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旁听答辩的低年级研究生认为师兄师姐的论文和答辩专家的意见使自己的科研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受益匪浅。最后预祝参加预答辩的同学们顺利通过盲审,参加正式答辩并取得硕士学位。

                                                                                                                                                                                          撰稿人:郭东光 审核人:孙国鹏

微信图片_20210413111341

微信图片_20210413111057

微信图片_2021041311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