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第六周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月12日上午10时,我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六周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孙国鹏副院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孙院长安排部署了本周的教学工作,重点围绕毕业论文中期考核展开。首先,楚莉莉老师对学校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方案文件进行了解读,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需按照新乡学院本科毕业作品中期检查情况统计表逐项自查核对,本次检查内容详细,要求具体,各位教师应提高认识,认真对待,4月15日之前将毕业论文选题表、中期考核表等材料上交教务处。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深入领悟文件精神。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生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答辩小组指导教师要逐级审核,严格把好质量关。要求4月20日之前全部毕业学生上交初稿。

最后,又集体讨论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酿酒专业的招生事项。

                                                                                                                                                                                          撰稿人:宋雅迪 审核人:孙国鹏

25af2c5f3b8aa12b41d58d6a513acc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