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暨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院劳动卫生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同时响应学校号召,持续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我院于4月27日下午在全院师生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伊始,教师们个个劲头满满,兵分两路,一半人员负责A13号楼办公区域门前、走廊,一半人员负责A13号楼大厅,在热火朝天的劳动中,老师们没有一个人抱怨,笑语连连,越干越起劲儿。一个小时后,老师们就完成相关区域的清洁,卫生环境整洁一新,活动完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大力弘扬劳动光荣的生活方式,老师们用实际行动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同时为学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引导了用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的昂扬斗志。

                                                                                                                                                                                             撰稿人:宋雅迪 审核人:岳锋

微信图片_20210428174530

微信图片_20210428174540

微信图片_2021042817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