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七件作品在新乡市大学生科普视频创作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为繁荣科普事业、丰富科普内容、创新科普知识传播方式,动员和激励在校大学生参与科普作品创作,进一步搭建参与科学传播社会实践活动平台,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新乡市科协在驻新高校组织开展了 2021 年大学生科普视频创作大赛。大赛共征集269 件作品,经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评出一等奖 10 个、二等奖 30 个、三等奖 60 个。

我校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参赛的24件作品,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其中,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杨金平的科普作品《细说滑石粉》是全校唯一的一等奖。受到表彰的同学一致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激发科普创作源头活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科普作品,同时进一步致力于科学思想、科学精神、科学方法和科学知识的传播和普及。

撰稿人:蔺芳 审核人:孙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