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首日我院线上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作者: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2021年9月13日,新学年开学第一天,面对新冠疫情的考验,我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实现省委“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的总目标,全院教职员工积极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为了解新学期教师线上课堂开展情况,确保稳定良好的线上教学秩序,在第1节课开始之际,副校长王选年、教务处副处长张艳芳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检查督导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在我院党委书记田涛、副院长孙国鹏、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副院长郭晖等陪同下,深入教室或办公室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秩序、出勤率、网络运行状态等进行了巡查和督导,并通过后台管理进入到各个课堂深入开展督导工作。

总体来看,我院线上教学工作井然有序,14名任课教师均提前10分钟在教室或办公室做好课前准备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学生。646名学生全部按时出勤,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展现了生机勃勃的课堂气氛。新学期在校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教风、学风建设的新面貌、新气象。

撰稿人:岳锋 姜晓杰 审稿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