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实地调研我院在建拟建工程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月23日,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院长张艳芳、动物疫病分子诊断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兼副院长孙国鹏、副院长郭晖实地调研我院在建拟建工程项目。

张艳芳一行先后来到连廊封闭工程、一楼大厅改造工程、冷库工程、万级细胞培养室工程等在建工程项目现场,仔细询问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在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张艳芳指出,国庆节后学生即将返校,各在建工程项目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间,统筹安排、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项目早日顺利完工,满足新学期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需求,同时,各施工单位要严格工地现场管理,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严格按照安全规程进行操作施工,确保各工程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随后,院领导来到拟建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拟建项目规划、设计的情况介绍,并对拟建项目的空间布局、仪器设备放置及功能实现、进度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建拟建工程项目是我院实施办学空间扩充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项工程的建成将极大拓展我院办学空间,改善目前教学科研空间严重不足的现状,促进我院高质量快速度发展。

撰稿人:蒿宝珍 审核人: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