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10时,我院在3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院长孙国鹏主持,副院长郭晖、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孙国鹏安排部署了本周的教学工作。一,学校启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奖”初评工作,除上学年获一等奖及以上教师不用再报,鼓励各专业任课教师积极报名参加,我院报名截止日期:10月8日。二,按照学校本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老生10月8日-9日返校,新生10月10日-11日返校,学生返校当日涉及的课程停上,任课教师自行按调停课办理相关手续。如遇延期返校学生,需提供请假手续,任课教师正常开展线下教学。三,学校将于近期举办教师课堂创新大赛,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认真准备。四,探讨了新生的创新引飞导师分配方案,原则上学生专业与指导教师应尽量匹配,为教师全面深入指导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五,讨论了毕业论文选题及指导教师名额分配问题。

郭晖指出,创新引飞导师应与考研学生加强联系,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考研意向,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更有针对性的进行考研辅导。

撰稿人:宋雅迪  审核人:孙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