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獬豸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赵章红教授莅临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指导智慧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2021年10月10日下午,我校特聘教授、河南獬豸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赵章红莅临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指导智慧教学工作。座谈会在A13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王选年、陈业宏,校办主任陈磊山、人事处处长杨钧、后勤管理处处长娄季春应邀出席座谈会。生科院副院长郭晖以及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博士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生科院院长张艳芳主持。

座谈会上,王选年致欢迎词,对赵章红教授加盟学校表示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情况。张艳芳介绍了生科院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目标。赵章红教授高度评价了新乡学院及生科院的办学成绩,表示很高兴加入新乡学院这个大家庭,他将发挥自身研究所长,身体力行、言传身教,为学校发展尽责尽力。接着赵章红教授对《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河南教育现代化2035》及《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智慧教学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基础医学类专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大数据及虚拟现实等技术在教学科研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陈业宏进行了总结。陈校长指出,赵教授不仅是生科院引进的专家,更是新乡学院的专家,相信赵章红教授的加入将对新乡学院的事业发展特别是智慧教学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岳锋、姜晓杰 审核人: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