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王选年带队参加河南省细胞生物学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月16日,河南省细胞生物学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新乡召开,我校副校长王选年,我院教师岳锋、田金河、赵红艳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来自全省36个单位的26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河南科技学院王清连教授代表学会作的工作报告,随后召开了河南省细胞生物学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我校副校长王选年当选为常务理事,岳锋博士当选为理事。

在学术研讨会环节,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中原学者、郑州大学王立东教授以《三代人60年食管癌防治回顾:分子分型,早期发现和个体化预防》为题,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周云博士以《小麦D基因组遗传改良》为题。与会代表就相关研究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河南省细胞生物学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为全省细胞生物学工作者搭建了广泛交流、通力合作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教师将继续借助学会的平台加强学术交流与沟通,为我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贡献细胞生物学人的聪明和才智。

撰稿人:岳锋 审核人: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