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举办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我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研究团队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和相关政策,进一步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按照《生科院本科生考研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要求,2021年10月22日下午,生科院在A01-224举行了新乡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宣讲会,学院院长张艳芳、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导师团队成员、生物技术专业创新引飞导师、联合培养的在读研究生、2019级生物技术、2019级生物技术(合办)及2018级生物技术部分同学共计300余人参加宣讲会。会议由生科院副院长郭晖主持。

宣讲会上,我校“动物疫病与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团队成员岳锋博士介绍了导师团队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取得的重要科研成绩和研究生培养理念等,并分享了自己的硕博学习经历和科研经历。接着我校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专升本)毕业生,我校与郑州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李梦阳同学分享了自己攻读期间的心得。随后,朱艳平老师对我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张艳芳进行总结,希望对我校联合培养硕士专业和研究方向感兴趣的同学及时与创新引飞导师、动物疫病与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团队老师联系,了解详细信息,及早融入,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能带着个人的理想和学院的期望,坚定信念,奋发拼搏,实现奋斗百日历征程、蟾宫折桂创佳绩!也希望创新引飞导师本着高度的责任意识,上下一心,各司其职,时刻开启“精准助研”工作模式,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努力打造明年百花齐放、硕果累累的升学深造工程新局面。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新乡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所具备的优越条件和的雄厚实力,大家都纷纷表示积极报考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此次举办的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对学院学科、学位点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有着重大意义。

撰稿人:郭东光 审核人: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