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举办学科竞赛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为培养我院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和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同时提升学生的科研素质和创新能力,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于11月9日在A05-501举办学科竞赛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今年在生命科学竞赛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的同学分享经验,并就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指导。

2019级生物技术专业的董嘉强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生命科学竞赛参赛各环节的经验,并结合自身经历,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2019级生物技术专业的陈彭和王春艳通过分享自己的获奖作品,向同学们介绍了录制参赛视频和答辩时的注意事项,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学科竞赛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竞赛经验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竞赛的积极性和学习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动手能力,争取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人:蔺芳审核人:张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