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院长张艳芳一行到寿酒集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为促进酿酒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11月24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院长张艳芳一行四人到寿酒集团调研考察学习。

张艳芳院长一行受到寿酒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牛广杰的热情接待,先后参观了寿酒的酿造车间、包装车间、大型恒温酒窖、酒文化博物馆等。考察过程中,牛总从寿酒集团历史沿革、企业定位、企业文化、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介绍了寿酒集团。张艳芳院长对寿酒在品质提升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介绍了生科学院基本概况,特别是酿酒工程专业建设情况,并希望双方能从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交流,取得双赢。张院长还与牛总就寿酒的酿造工艺、生产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全方位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有助于推动生科院酿酒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也为以后双方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徐小博 审核人: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