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开展“粽情浓,夏清凉”​考生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端午粽飘香,夏日送清凉。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帮助在校学生们顺利度过端午佳节,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专升本,6月2日中午11:30,我院党委书记田涛,院长张艳芳,副院长孙国鹏,副书记原玉丰,副院长郭晖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进行慰问,并为同学们送上寓意祝福的“加油包”。

“加油包”中为同学们准备了多种馅料的粽子,以及冰镇的西瓜。慰问过程中,田书记提醒同学们在这特殊时期注意劳逸结合,学习之余也要积极锻炼身体,注意饮食卫生,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坚定必胜的信念,做好最后的冲刺,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张院长叮嘱同学们,不论考试结果如何都是自己绚丽青春中重要的一笔,不论能否考取本科都是奋力拼搏的最好馈赠,不论将来身在何处都能奏出自己人生的华彩乐章,不论将来从事哪个行业都不要忘记自己是生科院人,生科院永远是学生们最坚强的后盾。

面对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同学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定会好好复习,认真备考,不辜负这次难得的考试机会,争取考出理想的成绩。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