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领导慰问学院在读联合培养研究生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6月2日,在端午假期来临之际,学院院长张艳芳、动物疫病分子诊断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兼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副院长孙国鹏和学院部分教师一同走访看望我院在读联合培养研究生,向同学们送上端午节慰问品,并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中,张艳芳院长逐一询问了解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学习、科研情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同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明确发展目标和方向,多阅读经典文献、多关注学科前沿发展及研究成果,不断拓宽专业视野。二是端午假期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防疫防控的相关要求,服从学校和学院统一安排,注意自身安全。一旦在学习、生活上存在困惑,要及时寻求老师们的指导和帮助。同学们对此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一份粽香,一份温暖;一份关爱,一份成长。在端午节这个中国传统节日来临之际,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慰问使得同学们深受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期间虽不能外出,但老师们的到来让大家深受鼓舞。

此次慰问,表达了我院对在读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浓浓关怀和美好的祝福,热情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使学生感受来自领导和老师的鼓励和关心,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科研热情和斗志。

自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以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关心关怀在读联合培养研究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鼓励和督促学生在自己的科研领域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早日学有所成为党和国家建功立业。

撰稿人:郭东光 审核人: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