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党委开展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班子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8-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巡视整改政治站位,扛牢扛稳政治责任,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的通知”要求。

8月5日,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院长张艳芳、副院长孙国鹏、副书记原玉丰、副院长郭晖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田涛主持学习会。

会上,田涛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的通知”,并领学了《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和《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随后,班子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职责,围绕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和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田涛总结发言,要深刻认识开展巡视整改集中学习的重要性,要通过本次学习,切实提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撰稿人:杜林阳 审核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