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项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8-08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 2022 年新乡学院二级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持续规范和加强学院党建工作。7月30日至8月6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基层党务人员通过集中领学和自学的方式,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相关文件和制度,学院书记、副书记、院党委组织委员、学院组织员、各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参加学习。

8月2日和8月5日,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会上,首先,田涛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 2022 年新乡学院二级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并强调了本次学习会的重要意义,带领参会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对学习和落实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随后,原玉丰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深入学习了党员培养教育发展程序、党员组织生活管理规范及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指导方法。最后(8月5日),郭晖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上,与会各位同志结合本次学习和工作实际展开交流发言,并在制度建设、作用发挥、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田涛最后总结发言,要求各位同志要认真对待本次学习,要学好、学扎实,工作才能做好、做扎实。学生党支部要把学生党员发展、党员材料整理等工作,按照党员发展要求,把工作做扎实。教师党支部要做好高层次人才党员发展工作,把优秀的人才吸收到党组织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杜林阳  审核人:田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