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食品科学、酿酒工程教研室联合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为帮助2022级食品大类专业新生加深对专业的认识,培养学生的专业思想,我院于11月8日15:30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酿酒工程专业及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食品科学及酿酒工程教研室教师代表、2022级食品大类专业学生共计16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我院食品科学教研室主任田金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教研室教师与学生依次云见面,并对学生的大学生活给予衷心建议和美好祝愿。随后,田金河老师分别从专业概况、培养目标、职业发展前景三个方面对食品科学和酿酒工程专业进行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未来职业发展奠定理论基础。会议结尾,田老师作最后寄语,号召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拓展了学生对食品行业发展的专业认识,使学生的专业思想得到激发,也为新生入学规划自我发展提供了指导。许多同学通过互动进行了提问,并表示通过此次专业教育,使自己对本专业的学科结构以及未来个人职业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撰稿人:田金河 审核人:孙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