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发展党员,我院于12月9日中午在A11-119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学工办副主任兼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林阳、辅导员吴亚旗、杨颖莹等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杨琪琪主持。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宣布会议纪律并由支部纪检委员张哲向大会报告参会情况。接着,由组织委员耿乾龙介绍此次发展党员的总体情况和第二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及申请转正党员的情况,由宣传部委员张志育介绍第一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和申请转正党员的情况,并提出对其能否入党和按期转正的意见。随后,由杜林阳老师汇报对申请入党人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到会党员对以上内容进行讨论并表示无异议,之后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对申请人的入党和转正问题进行表决。投票结束后,文文老师宣读了大会关于申请入党和转正的决议,新党员代表常乐凯和新预备党员代表孟慧敏相继上台发言。大会结尾,由正式党员张高帆带领新预备党员进行庄严宣誓。

此次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同时也为今后做好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