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参观“廉洁文化宣传月”书画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廉政廉洁文化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廉洁文化修养,学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同志带领团学工作队伍和学生党员代表于2020年12月15日在校美术馆参观“新乡学院廉洁文化宣传月”书画作品展。

此次参展作品共200余件,作品涉及具有一定廉洁教育内涵和艺术性的书法、绘画、手工艺品、剪纸。展出作品通过用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把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和崇廉尚廉的美德进行传承并发扬光大。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时而驻足停留,认真欣赏精湛的艺术作品,时而聚集在一起低声交流感想,不时拿出手机,将优秀的书画作品拍照作为留念。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展出的每幅作品都画面精美、富含神韵,展示了令人警醒的廉政文化意境。

通过此次作品展的参观活动,既丰富了我院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也让学生在赏心悦目的艺术体验中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提高思想认识。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