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期末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了鼓励先进个人与集体,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塑造诚信考试的风气,我院于12月18日晚7:00在A11-119教室召开期末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学工办副主任杜林阳,辅导员靳筠、吴亚旗、杨颖莹与姚澜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到场的领导老师,接着由学生会主席黄磊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黄磊表示,这一学期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种学生活动顺利开展并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接着,由靳筠老师宣读了期末表彰决议。此次大会对学生会优秀个人、合唱比赛先进个人、辩论赛优秀辩手、运动会优秀运动员及裁判员、文明宿舍等进行了表彰。随后,领导老师们依次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完毕后,原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原书记肯定了我院这学期的工作成果,鼓励大家在以后的活动中积极参加、再接再厉,同时提醒同学们对期末考试要做好准备,强调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更要做到严于律己,诚信考试。

此次大会既是总结表彰会,也是考试动员会。大会不仅对我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先进集体与个人,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提醒同学们严守考试纪律,认真备考,提高诚信意识。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