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五四”表彰大会中喜获多项荣誉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五四”运动胜利102周年之际,学校于2021年5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北广场隆重召开“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五四表彰大会。在此次表彰中,我院喜获多项荣誉。

我院分团委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靳筠老师作为“五四红旗团委”学院代表发言,分享了我院“思想引领”与“实践锻炼”有机结合的共青团工作模式,并激励广大青年以“五四”精神作为自己的信念,并为之付出不懈的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学业上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此外,我院44名同学获“优秀团员”称号,22名同学获“优秀团干部”称号,4个团支部获“优秀团支部”称号。

我院在此次表彰大会中获得多项荣誉称号,既是校团委对我院共青团分团委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院青年团员的激励。我院分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团委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