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比赛首战告捷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开展体育文化系列活动促强国梦,加强各学院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发展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新乡学院2021年大学生足球联赛于5月23日上午8:00在东区足球场举行。我院和商学院足球队进行首轮对决,并以8:1的比分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天空中飘着朦胧的细雨,但这并不影响大家对于比赛的热情。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场,双方队员就开始激烈的角逐。比赛中,我院队员们配合默契十足,屡屡抢占先机,连续进球,夺得赛事主攻权。由于得分优势,我院队员士气高涨,场边的观众也兴奋地为队员加油助威。面对场上对手的突袭与防守,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不断突破对手防线、节节制胜。最终我院足球队取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

足球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增强了我院球员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促进了学院间的友好交流,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了大学生敢于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

IMG_8872,IMG_8810,IMG_8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