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资助育人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展励志教育、诚信教育,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引导青年大学生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我院于2021年12月5日在A13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资助育人工作座谈会。辅导员尚雅彬、杨颖莹、姚澜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尚老师对我院“资助育人,筑梦飞扬”相关资助工作的落实进行汇报。会议期间,受助学生兼优秀学生代表孟慧敏、陈晓菲等人结合学习和工作经验分享了自身感悟,并鼓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心怀感恩,把握好努力方向,珍惜大学时光。会上,大家积极与高年级学姐讨论互动,现场氛围浓厚。最后,尚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多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摆正心态,励志自强,不忘感恩,诚信于行,用奋斗创造美好的未来。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对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视,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感恩、自强”意识,推动了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扎实开展。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