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大学生就业帮扶工作相关要求,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帮助大学生答疑解惑,我院于12月9日下午15:30在A13五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原玉丰老师,负责分团委工作的靳筠老师,辅导员尚雅彬、姚澜老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靳筠老师对共青团就业帮扶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规划、职业选择等方面依次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自己面临的困惑与老师进行讨论交流。随后,尚老师倡导同学们提前做好未来打算,鼓励同学们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原书记鼓励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学会向外求助,适当给自己减压,面对毕业要把视野放宽、目光放长远,升学考研并非唯一的道路,提前做好多方面准备,摆正心态,坚持奋斗,理性选择。并建议大家谨慎思考自己的未来,号召同学们多注重学习积累,保持终身学习的心态。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我院团委对毕业生的关心与支持,推动了就业帮扶政策的实施,也缓解了同学们心中的焦虑情绪,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求职与升学的信心,为我院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