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经济学院顺利开展友谊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团队的组织和协作能力,促进院系之间的友好交流,我院与经济学院于12月10日19:00在A13五楼会议室开展友谊辩论赛。

此次辩论赛围绕“抵制盗版,政府和消费者谁占主导地位”的主题进行。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辩论赛正式开始。双方一辩开篇立论言辞犀利,语言清晰而快速的解剖论题。紧接着,双方二、三辩反应迅速,逻辑清晰,思路独到,将此次辩论赛氛围推向了高潮。八位辩手凭借敏捷的思维,雄辩的口才,获得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最后,由评委团进行点评,他们针对双方辩论队员的优点与不足依次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未来的比赛表达了衷心祝愿。

友谊赛在一片和谐而又理性的氛围中结束。这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了校园文化,培养了当代大学生团结、竞争、进取的精神素质,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学院间的联系,营造了严肃活泼的学术氛围。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