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排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院系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我院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2日19:30在东区排球场举办了友谊排球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的球员们稳定发挥,比赛刚开始就发球得分,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状态越发良好,战况愈加激烈,赢得场下同学们的的阵阵掌声。第一场的比赛双方势均力敌,互不相让,难分输赢。中场休息时,双方总结了第一场的经验,并进行了战术调整。第二场刚开始,对方球员就力拼发球和拦网,攻势十分猛烈,火力全开,由于我方发球连续失误,对方队伍得分暂时领先。第三场开始,我方队员沉着冷静,互相鼓励,将比分慢慢追平,力争将平时训练的成果应用到赛场上。双方精彩的扣球赢得阵阵掌声,比赛气氛也达到高潮。最后,比赛在同学们的喝彩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中,排球队员们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充分展示出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了体育精神。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更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