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护理学院成功举行女篮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激情与活力,发扬大学生们的体育竞技精神。4月26日18:00,我院与护理学院在东区篮球场成功开展女篮友谊赛。

为了迎接比赛的到来,双方队员们斗志昂扬、信念十足、积极备战。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每一位队员都集中全力,与对方展开激烈的角逐。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展现了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我方队员神情专注,不敢有丝毫松懈,队员们积极跑位,为队友做掩护,凭借着平日里的默契,精准的配合,将篮球抛出一个又一个完美的抛物线。最后,比赛在观众们热烈的喝彩中完美落幕。

此次友谊篮球赛的开展,不仅增强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而且也加强了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的斗志,营造了奋发向上的文化气氛。

撰稿人:姚澜 审核人:原玉丰